“吗喽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吗喽”用德语怎么说?
提问时间:2024-02-22 15:51
关注度:106
刘义华 回答于 2024-02-22 15:51
"吗喽"在德语中可以翻译为"moin"。它是北德地区非正式的招呼方式,常用于朋友之间或者彼此熟悉的人之间打招呼。 具体写法和读音为:moin [mɔɪ̯n] 使用案例: 1. A: Moin! Wie geht's? (吗喽!你好吗?) B: Moin! Alles gut. Und selbst?(吗喽!一切都好。你呢?) 2. A: Moin moin! Schon wach? (吗喽吗喽!已经醒了吗?) B: Moin moin! Ja, schon eine Weile. Kaffee? (吗喽吗喽!是的,早一段时间了。要喝咖啡吗?) 解释:"moin"来自于德语北部地区的语言特色,是一种非正式的问候方式。它通常可以用于任何时间的打招呼,无论是上午、下午或晚上。在德语中,这个词通常能传递出友好和熟悉的关系,可以用于与熟识的人打招呼或者表达友好的问候。
有问必答
,专业学习规划师为您免费咨询解答
课程底价、品牌对比、师资力量、学习时间、课程内容、报考政策...想了解什么?就来咨询学习规划师吧!
*
学生姓名:
*
手机号码:
您的疑问:
提交
已阅读并同意
《用户服务协议》
相关问答
“孕妇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联盟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新手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结束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开始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常规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短视频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炸弹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地雷”用德语怎么说?
“前面有人”用德语怎么说?
机构推荐
成都新航道学校
厦门新航道学校
广州非凡小语种培训学校
成都法亚小语种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在线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