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里面有人吗”用德语怎么说?

“里面有人吗”用德语怎么说?

提问时间:2024-02-22 15:22 关注度:253


黄承仕 回答于 2024-02-22 15:22
“里面有人吗"用德语可以说"ist da jemand drin?",读音为[i:st daː ˈjemand drɪn]。这句话常用于询问一个封闭空间内是否有人。 两个使用案例: 1. 在敲门后,你可以问“ist da jemand drin?",意思是“里面有人吗?”。 2. 当你去公共厕所时,你可以小声地问“ist da jemand drin?",以确认是否有人在里面。 解释:这句话用来询问一个封闭空间内是否有人。"ist"是德语动词"sein"(是)的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形式;"da"意为“在那里”,在这里用作"there"(有)的意思;"jemand"意为“某人”;"drin"意为“里面”。因此,"ist da jemand drin?"直译为“在那里有某人吗?”。
有问必答,专业学习规划师为您免费咨询解答
课程底价、品牌对比、师资力量、学习时间、课程内容、报考政策...想了解什么?就来咨询学习规划师吧!
已阅读并同意 《用户服务协议》

相关问答

“孕妇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联盟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新手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结束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开始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常规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短视频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炸弹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地雷”用德语怎么说? “前面有人”用德语怎么说?

机构推荐

成都新航道学校 厦门新航道学校 广州非凡小语种培训学校 成都法亚小语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