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吃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

“不好吃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

提问时间:2024-02-22 09:47 关注度:392


陈建兴 回答于 2024-02-22 09:47
“不好吃”在俄罗斯语中可以说为 "не вкусно" (ne vkusno)。 读音: - "не" 发音为 "ne" - "вкусно" 发音为 "vkusno" 使用: 1. 你可以用这个表达来形容某种食物或饮料。 例句:Этот кекс не вкусно (Etot keks ne vkusno) — 这个蛋糕不好吃。 2. 你也可以用这个表达来表示某人不喜欢某样食物。 例句:Моему другу не вкусно оливье (Moemu drugu ne vkusno oliv'e) — 我的朋友不喜欢俄式鸡蛋沙拉。 解释: "не вкусно" 直译为 "不好吃",用于描述不好吃的食物或表示个人不喜欢某种食物的情况。它通常用于客观地评价食物的口感,但在一些情况下也可能涉及个人偏好。
有问必答,专业学习规划师为您免费咨询解答
课程底价、品牌对比、师资力量、学习时间、课程内容、报考政策...想了解什么?就来咨询学习规划师吧!
已阅读并同意 《用户服务协议》

相关问答

“孕妇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联盟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新手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结束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开始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常规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短视频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炸弹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地雷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前面有人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

机构推荐

沈阳迪派教育 厦门新航道学校 广州非凡小语种培训学校 大连迪派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