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先走了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

“我先走了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

提问时间:2024-02-22 09:37 关注度:514


邵培军 回答于 2024-02-22 09:37
"我先走了"在俄语中可以说为 "я ухожу" (ya ukhozhu)。 具体写法:я ухожу 读音:ya oo-kho-zhoo 使用案例1: 朋友1:Спасибо за приятное время. Я думаю, пора мне идти. 朋友2:Я понимаю. Я ухожу. 使用案例2: 同事1:Прости, но у меня уже очень поздно, я ухожу домой. 同事2:Конечно, понимаю. Удачи! 解释:这个短语意思是“我要走了”,用于表达要离开的意思。可以在与朋友、同事或任何需要告别的场合使用。
有问必答,专业学习规划师为您免费咨询解答
课程底价、品牌对比、师资力量、学习时间、课程内容、报考政策...想了解什么?就来咨询学习规划师吧!
已阅读并同意 《用户服务协议》

相关问答

“孕妇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联盟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新手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结束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开始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常规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短视频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炸弹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地雷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 “前面有人”用俄罗斯语怎么说?

机构推荐

沈阳迪派教育 厦门新航道学校 广州非凡小语种培训学校 大连迪派教育